top of page
KBO Top

独特的知识

再更多地认识佛陀

非盲目的信仰


其中的优秀佛陀教导的原则,是相信自然的规律之治的成因及其影响。如果你种下的种子坏事,你会得到一个坏事。如果你种柠檬的种子,你不能指望一个甜美的芒果树。佛陀从来没有教过任何人有迷信。

 

释迦牟尼(佛陀)语录:

 

"不要相信任何事,只是因为它被许多人口语及传闻。"  
"不要相信任何事,只是因为它是写在你的宗教书籍中。"
"不要相信任何事,只是因为老师和长辈的权威。"
"不要相信传统,只是因为它是被许多世代流传下来的。"
 

“但经过观察和分析,当你发现它是有被同意的原因,是有利于向好和对所有人有益的,就接受它并不辜负它。”

  "不要相信任何事,只是因为你听说过它。"

 

 


佛陀的教诲的重要性并不仅限于佛教徒。

 

人们可以发誓要跟随他的教导,但无需发誓成为一个佛教徒

没有人必须皈依佛门,为了遵循佛陀的教导,因为佛陀教导的是宇宙的真理。佛陀解释真相去照亮隐藏在人心智中的智慧。不管你是谁,或者是什么宗教,你也要相信你总是要面对不断变化的本质这是生活的现实。而面对事物性质的变化,意味着要面对的苦难。佛陀找到了结束苦难的方式,透过他主要的教导称为“正道”?

 

 

从内部的和谐。

 

当一个实践佛陀的教诲,人们会从中发现从和平。这反映在生活和爱好和平的方式,是为佛教徒的特点。你会看到,他们总是低下头,他们是如此謙卑,你永远不会找到一个佛教战争在历史上,因为我们认为人们应该有自由选择自己的信念。坚定的信仰是信仰的自由,而无需被迫。信仰应该像鸟儿一样飞,而不是束縛像一个囚犯。
 

bottom of page